第三届“中国天津饺子文化节”开幕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一个月的第三届“中国天津饺子文化节”21日拉开帷幕,随着香喷喷的饺子从净容积为5.646立方米的“福鼎”中盛出,迄今为止“*大煮饺容器”的基尼斯纪录在本市诞生。

5吨福鼎煮400斤饺子

为本届文化节特制的“福鼎”外形按比例仿造司母戊鼎,经天津市计量监督检测科学研究院测量,高4米,宽5.5米,净容积5.646立方米,重5 吨,*多可煮200公斤饺子。看着身着汉服的“武士厨师”登上煮饺台,将饺子倒入鼎中,人们的心情也随着逐渐沸腾的开水一同澎湃起来。经认证,“福鼎”已获得“基尼斯之*”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