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办公室一族量身打造秋冬美食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叶红乃知秋意浓,渐入深秋,季节变换的信号不但出现在自然界,也给人们的身体带来了不适。俗话说:“补冬不如补霜降”,这个时节注意调节饮食,润解秋燥,增强抵抗力,不失为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头等大事。不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秋冬滋补的好食材,正确使用健康、节能、好用的烹饪炊具,更能为我们的养生美食锦上添花。

小编记得当年自己父母挑炒锅时,*先看的是锅底厚度,现如今人们对于炊具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让挑选好炊具正式成为一门“学问”。小编结合秋冬滋补养生美食,和大家分享一下挑选好炊具的窍门。

滋补食谱:针木耳蒸鸡是适宜秋季养生食用的家常菜,它有安神助眠、润肤祛斑的食**果,很适合因天气干燥皮肤长皱纹的MM和因压力导致失眠的上班族食用。金针菜吸收了鸡肉的鲜美汤汁,吃起来爽脆又美味,加上是清蒸而成,多食不仅清润不油腻,还不怕上*。

原料:光鸡、鲜木耳、干金针菜、红椒、蒜末;油、盐、鸡粉、白糖、蚝油、生抽王、生粉、姜、葱段。

制作方法:

1.金针菜、鲜木耳、红椒洗净改刀;光鸡洗净斩块,加入腌料抓匀,腌制30分钟入味。

2.将腌好的鸡块和金针菜、木耳拌匀铺于盘中,盖上一层保鲜膜。烧热锅内的水,放入金针木耳鸡块,加盖大*隔水清蒸20分钟。

3.取出蒸好的金针木耳鸡块,撕去保鲜膜,即可上桌。

想要了解更多美食,可以到【餐饮美食】专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