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的网络营销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1、 短期的**。很多餐饮企业做网络**都只是带着试一试的心理,没有将网络营销做一个长远的规划,一般**也就是一个月或者半年,由于餐饮行业的特殊性和中小企业自身的条件的限制,使得企业无法与大企业相比,没有*额的投资很难再短期内获得较大的效果,而且对于名不见经传的品牌来说,消费者一般都不太会关注。因此品牌的沉淀需要一个长期的**和规划。

2、 **方式单一。进行**的方式一般都在大众点评网或者*团购的优惠券等等方式,很少进行其他手段的宣传,**方式较为单一,因此没有做好高“人气”的推动,很难在网络上形成口碑。

3、 定位不清晰。现在的餐饮店一般都是五味杂陈,什么粤菜、香菜、本帮菜等等,只要能做的都做,没有主打的特色的东西,很难再受众的脑海里面形成清晰的印象。而作为餐饮品牌,小肥羊已经做成全国性的品牌,北小肥羊,南有小天鹅,小肥羊的标识特别是继喜洋洋*遍大江南北以后,小肥羊已经更加形象深动的**的给消费者一个比较好的记忆点了。背景的全聚德我想是去北京的人都想去一睹风采的***烤鸭品牌,而一个烤鸭店居然可以坐上全国烤鸭品牌的头把交椅,靠的就是品牌文化赢得比较好的口碑传播的。

4、 缺乏系统的规划。绝大多数的餐饮企业自身没有系统的、完整的网络营销规划,有更多的人只是好奇然后请专业的网络营销人员过来指点迷津,完后就搁置一边,或者企业自身的**缺乏网络营销知识,有的时候只是放手找下属去全权办理或者外包给一些不负责任的公司,*后往往得不偿失,人都有一着被蛇咬三年怕井绳的心理,所以*后只能够将所有资金都打水漂了,所以企业**的网络营销意识往往会影响一个企业的发展,**的系统的网络营销规划才是*为重要的。

所以餐饮企业想要在网络营销中获得较好的品牌**就需要解决以上问题,做系统的网络整合营销,让企业和消费者形成互动,网络无边界,目标消费者也需要扩张,特别对于上海、北京这样的人流量比较大的城市,外来人口也会成为主要的口碑传播的人群,进行创新、互动的全面传播以后就可以促进门店、品牌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形成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忠诚度。


更多资讯了解请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