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挺香:聚散两依依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沐景飞雪,轻花舞飞”又是一个浪漫的雪季,如果空气里的风不是那么凌厉,如果溪流里的冰不是那么扎眼,多想在灿烂的晴空下尽情奔跑,舒畅淋漓,然后痛快淋浴,大饱口福。人生之一大享受也!

当然要说起美食来啊,真是叫人难以抗拒啊!香喷喷的烤翅,黄灿灿的薯条,浓郁芬芳的奶茶,还有那*爱的纯台湾手工的冰淇淋,真是人生一大幸福之事啊!吃前可不能忘记,来一碗养身健体的滋补汤,这可*符合养身学逻辑,吃完了再来一份五谷杂粮主食,不但让人精神百倍,神清气爽,更增强人抵御寒冬各种病菌侵扰的免疫力。可是谁能告诉我哪能找到这么健全的营养美食呢?

这里是美食家们的天堂,这里更让营养学家们咋舌,这里受素食主义者亲睐,这里更让无肉不欢的大哥大姐们流连。开启甜蜜的小小思维吧。在这个鸡鱼肉菜,荤素搭配;炸烧烤煮涮,应有竟有;五谷果蔬、巧克力鲜果串、铁板烧样样精通的世界里。您肯定会找到属于您的一份小小幸福的,而且还能带动您和您的朋友一起参与进来哦!

这就是传说中的“聚挺香”小吃车。省事、省时、快捷、便利还省心不费事,中式小吃之后引进汉堡、薯条等西式餐点,中西结合更有味;还可开店、可走街串巷、还可批发供货。真是好吃的****,好点子层出不穷,大惊喜源源不断,大财运滚滚而来!中餐西卖,慢餐快做 工艺标准,配料量化,时间固定,品质永恒 。丰富的营养,*特的口味,实惠的消费——大大满足并提高了您对饮食的需求。

不仅如此,要想加盟,总部更让您短期学会,同时,所需物料均可在当地农贸大棚、超市采购,随行就市,触手可得,而且制作加工物料均采用半自动工艺流程,现做现卖,食客也可参与制作,当然筹备开张前仅需接受总部短期培训,即可掌握全部技术。回家就开业,出门就开张;成本回收快:租门店两个月回本,流动经营当月**,轻松上路,快速**;进入赢**:第2个月开始**赢利,营业额将以60%的频率高速增长。

难道您还在犹豫,还不放心么,公司还将配送上五大*门秘籍,让您锦上添花。*门腌料,*门调料,*门油料,*门烤技。将您的事业,您的口福,推向高峰。

朋友们啊!在这个冰天雪地的节气里,让我们一起携手点燃这把*大的*把吧,一起尽情地将这美食的热浪推向这样一片无限广阔的天地吧!

欲知更多餐饮美食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