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当早餐的五种食物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含高脂肪的肉类

肉类,特别是油(油食品)炸食品。先不要说它油不油腻,会不会让人吃了容易长胖,光是油炸食品里面的致癌物质,也应该成为你**吃它的理由。

土豆泥做的薯条

它对身体来说**是毒药,特别是那些用土豆泥做的薯条,基本上是碳水化合物、脂肪和人工食品添加剂的混合物。

棒棒糖等糖类食品

这类食物内含多种食品添加剂,使这种高热量食物吃起来很让人上瘾。

香肠

香肠由猪油,皮下脂肪和占总量40%的肉皮制成,而且各种食品添加剂“助肘为虐”帮助它们欺骗我们的眼睛。

碳酸饮料

这些饮料只能是让人喝了以后感觉更渴,而不是一般人认为的止渴。而且,碳酸饮料全都含有大量的糖分,一杯可乐就含有5大勺糖。

更多美食资讯敬请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