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美食对抗电脑辐射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上班是电脑,下班也是电脑,每天对着屏幕,身体吃的消,可是眼睛却总是有时无时的**,眼酸、流泪等等酸胀症状,所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窗户有了瑕疵,我们怎么能去感受这美丽的世界呢。那今天人气美食就为大家**二款可以明目的美食。

苹果和胡萝卜都是富含维生素A的食品,而维生素A可是保护视力的“利器”。

但由于胡萝卜比较苦,有一些涩味,所以很多不爱吃,所以人气美食建议大家混和苹果一起榨汁,苹果的酸甜可以盖过胡萝卜的涩味,当然,您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一些柠檬汁、蜂蜜,增加一些甜味和酸味。

此外,人气美食建议大家,苹果榨汁时不要把皮削掉,因为苹果皮中的粗纤维可以增进肠蠕动,帮助消化,而因为不削皮,所以苹果洗净后可以用开水烫一下,**没有细菌和农药的残留。

说到明目美食,枸杞可是不得不谈的,可是枸杞也是一种不太好吃的食材,所以需要通过各种巧妙的做法把枸杞做的美味起来。那今天人气美食就为大家**一种枸杞入菜的好方法。

原料:鸡丝、枸杞,鸡蛋

作法,先将鸡丝放在蛋清和干淀粉的混合液中上浆,再放入油锅中划炒,趁脆嫩时加入绿豆芽和枸杞一起炒,待食材都熟了即可出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