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牛奶也含有合成化学物质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近一项研究显示,科学家已经发现一杯鲜奶可含有多达20 种不同的止痛剂、抗生素及生长激素。这些在牛、羊及人类母乳中发现的残留化学物质皆来自于各种用以*疗动物及人类疾病的药物。

这项研究发现,牛、羊及人类的母乳当中含有多种消炎药物,如Niflumic Acid、Mefenamic Acid、Flunixin、Ibuprofen、Diclofenac 及Ketoprofen 等常常出现在动物及人类使用的止痛剂当中的成分,也不乏血脂调节剂、抗痉挛、β-阻断剂、抗生素及各种荷尔蒙等药物。

这份研究里,各种鲜奶总共发现20 种药物活性成分,以牛奶中的药物及荷尔蒙残留量*多。一则英国的在线文章指出,每公斤鲜奶中含有三**分之一克的17-Beta-Estradiol 这种雌激素;鲜奶中含量*高的化学物质则是Niflumic Acid,每公斤含有一**分之一公克。

这些在鲜奶中发现的药物成分含量可能不高,但是研究结果已经清楚显示,我们的食物中含有这些人工成分、药物及化学物质是多么普遍。

研究人员相信,牛曾经被喂以生长激素和药物或是食用受到污染的饲料,但这些实际上只是乳制品真相的一部分。事实上,牛奶一般都是从已经生病的牛只身上所取来的液体,含有各种危险及可能致病的物质。以下还有更多我们应该**避免喝鲜奶的原因。

所有的牛奶(包括一般及有机) 都含有59 种活性荷尔蒙、无数的病原体、大量的脂肪(除非是脱脂牛奶) 及胆固醇。大部分的牛奶也含有可测量的除草剂、农药、比安全含量可高出200 倍的戴奥辛、*多达53 种强效的抗生素、血液、脓、粪便及病菌。牛奶还可能含有任何牛一生中食用过或是曾经吸收的成分,包括像是残留的辐射物质。

前面提到的59 种荷尔蒙当中,有一种非常强力的生长激素称作Insulin-Like Growth Factor ONE (IGF-1),它可以说是癌症肿瘤的「燃料电池」,已被证实是促使乳癌生长及扩散的关键因子。IGF-1 不仅是**腺癌及大肠癌快速生长及增生的关键,也被怀疑是促成及促使所有癌症恶化的因素。

这个影响在40% 已经罹患乳癌的40 至50 岁女性中特别明显。人类及牛体内原本即含有相同的荷尔蒙,每12 盎司的牛奶会使这些荷尔蒙的含量加倍。IGF-1 不仅会增加罹癌的机率,也会促使抗药性细菌的生长。

IGF-1 是所有鲜奶中所含有能够促进小牛生长的基本成分,但是对于一般成人消费者而言,他们何需还能促进生长的成分?如果这些残留的激素无法阻止你继续喝牛奶,再想想当中其它的药物成分、人工化学物质及戴奥辛吧。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人体内的戴奥辛有将近90% 都来自于乳制品及肉类。戴奥辛在科学上是毒性*强的化学物质之一,美国环保署也已经发布一篇报告证实戴奥辛会促使人类罹患癌症。我们真的还要喝下含有这种成分的东西吗?

与一般认知不同,市售的鲜奶并不是取得钙质*好的方式。根据notmilk.com 网站指出,美国女性一生中每天平均饮用2 磅鲜奶,却仍有3000 万名美国女性罹患骨质疏松症。摄取乳制品及鲜奶并不能够预防骨质流失;事实上,过量摄取蛋白质反而会加快骨质流失,而鲜奶经常被认为是「液态的肉类」。

那么牛只又是从何摄取钙质的?猜得到吗?是植物!牠们从植物摄取的钙质含有大量的镁,这是帮助吸收及适当利用钙质所需的成分。

牛奶及乳制品中所含的钙质一般来说是没有用处的,因为其中的镁含量不足。鲜奶及乳制品摄取量*高的国家骨质疏松症的罹患率也是*高的,证据就在一项有 78,000 名护士参与、总计12 年的研究当中。根据这项哈佛的研究显示,摄取*多乳制品的女性,臀部骨折的风险也*高;而从其它非乳制品摄取钙质的人却没有观察到骨折风险提高的情况。

在医师责任医疗委员会(PCRM) 一项反乳制品运动的宣言中特别提到:「不要奢望鲜奶能够抵抗骨质疏松症。」这项运动也提到哈佛的研究,显示每天喝鲜奶对于降低骨折机率**没有帮助。

更多资讯了解请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