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香沸,冬季顶级补品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已经深冬了,寒意已然袭来,早上开始留恋舒适的被窝,上班路上开始哈出白色的雾气,到饭点的时候会想吃一些暖身的东西了,说到暖身的美食那么瓦罐就是不错的选择。一锅热气腾腾的美食,蔬菜和肉类的**结合,香鲜美味的汤汁,谷粒饱满的米饭,还有新鲜的水果,无疑是这个冬天的美食上品。

瓦罐香沸已在民间广泛传播,同时因为它不伤食材营养结构,是营养汤膳的*佳煨制方式,配有多种食材和药材,原料鲜味及营养成分充分融解于汤中,汤汁稠浓,醇香诱人。瓦罐香沸是补充营养、强体补虚、益智提神、养生**的*佳饮食选择。

瓦罐香沸营养快餐是源动力旗下的餐饮项目,随着“健康、营养、卫生、天然、绿色····”越来越成为餐饮业的关键词,瓦罐香沸营养快餐的诞生无疑是餐饮界领域的一个奇葩,它实现了营养与美味的**结合,实现了传统工艺质的突破。

瓦罐香沸营养快餐,注重营养的搭配、合理膳食,对原材料渠道严格把关,时令鲜蔬、东北**大米、**纯净水,结合多种名贵药材,科学配方,精配食物置入一米方圆*型大瓦缸,内置小罐,锡纸封口,以**木炭恒温达六七小时以上,使营养充分溢出。瓦罐香沸营养快餐突破了传统中式餐饮耗时长,营养单一,口味不统一大锅饭式的特点,核心料包的量化工艺和煨的传统技术结合,把慢餐变为快餐,实现了营养合理搭配与时间的快捷双重结合。瓦罐香沸营养快餐整份套餐包括:煨汤一罐,煨菜一罐,粗粮米饭一碗,美味时蔬一道,泡菜一道。瓦罐香沸营养快餐口味好,香气浓,精心煨制出一道道可口的菜品。

冬天来临,人体的热量消耗普遍增大,再加上朋友们喜欢吃热、辣的食物来缓解冬日的严寒,上*的几率也增加了不少。这时候,就不如选择瓦罐这样既营养又能让你在冬日里过足瘾的食物。鲜美的口味,丰富的营养,充足的热量,让你在寒冬里的味蕾瞬间绽放。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