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动力经营哲学:企业发展源于人文特色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企业的生命活力与它自身的*特经营是分不开的。企业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生存和稳步发展,与一个**的企业思想家,一支互补互足的专业队伍是有着必然的联系的。一个成功企业必然有他*具特色的经营哲学。

企业经营活动是现代人*基本的社会活动。这是一种既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也在改造主观世界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企业生产价值链的每一个环节都充盈着人们的哲学智慧和观念创新。并且只有用哲学*有的宽广视野和深邃的目光才能揭示企业运行的本质。

源动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源动力集团旗下餐饮经营管理企业,涉及餐饮开发、餐饮培训、餐饮直营、餐饮连锁四大核心领域。初进源动力集团,便从办公场所内深切感受到一股其乐融融之意。通过采访源动力集团的王总,记者了解到,该企业致力于饮食文化传播,整合中国传统饮食技术,引进西方特色**美食,结合**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打造以品牌为中心,以技术为**,以管理为基础的餐饮连锁体系。

通过采访与观察企业内部办公环境不难发现,一种充满了人文精神的工作风气在企业内部蔓延。企业负责人王总表示,“源动力集团从根本上说就是处处把责任扛起来,对员工人性化管理,照顾许多有特殊情况的员工亲属。”这种自我关怀,对他人的尊严,生命价值的维护,使得源动力集团拥有一种与人不同,善过他人的企业经营哲学。

在源动力上百种特色餐饮技术中,每一种都浸透了人文精神,在对顾客和加盟商的高度责任上,源动力食品领域的成就足以成为其他企业的学习榜样,企业内涵的人文色彩是*具一格的经营哲学。

源动力食品产业的众多加盟商也依附于总公司*显人文气息的企业生命色彩。在顾客至上,高度负责的理念中,源动力针对市场、竞争,效益三者的统筹关系发展,将企业人文精神延伸到社会中去,带给社会一股关怀与希望,自然而然,众多加盟商也找到了归属感,学到了一种具有人文关怀文化的发展思路。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