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郎健康就从“豆”中吃出来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挺高,人们对饮食的色香味要求都越来越高。饮食业也把握当今社会人们的消费心理,不断推出健康、养生系列。正确的把握、精心的研发,使健康、养生食品不断受到广大群众的亲睐。豆花郎是一家来自宝岛台湾的特色、绿色小吃,已经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豆花郎打破传统石膏、卤水凝固制作模式,采用以海螺旋藻为提取物,并获得****,豆花郎还先后获得“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315诚信品牌”、“商务部特许经营*批备案企业”、“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员单位、中**养协会会员单位”荣誉及称号。豆花郎手打豆花**秘诀请进入>>

豆花郎秉承“绿色、健康、营养、特色” 致力于豆花的开发与研究。在传统的豆花的食用模式上,豆花郎以*特、鲜美、纯正的口味,不断推出新式豆花菜品,将红豆、绿豆、黑豆、芸豆、豌豆等各种豆类进行综合研制,并推出煲仔、布丁、果冻、冰激凌等特色豆花产品,豆花郎使得豆花在食用上花式多样、色泽鲜美、口感滑嫩,赢得了消费者的****。

豆花郎采用“1+N”的运营模式,实现健康饮食、休闲饮食和中式营养快餐的**结合。豆花郎智能化的设备用具、单项化的*立操作。豆花郎专业的管理团队、免费岗位培训、店面设计及技术支持。豆花郎统一服饰、统一LOGO、统一配货、统一口味。与更多台湾**小吃**结合,实现多元化营销。豆花郎投资少、利润高,风险低,连锁代理模式,轻松**。

豆花郎手打豆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招商加盟网(或在本页面留言咨询),搜索“豆花郎”,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如果输入关键词没有相关结果,证明该项目已经将广告暂停,想进一步了解只有去网上搜索,在3158.cn以外站点搜索到的相关信息。请投资者对项目详细咨询,认真考察,以便成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