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餐厅选址技巧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3158.连锁餐厅的选址工作涉及许多复杂的条件,创业者在进行选址的过程中要学会化繁为简,学会运用一些简单的原则来评判目标店址条件的优劣。

1.目标市场原则。

3158.任何餐饮企业,都要根据目标市场,选择适当的地点,建立相应的规模,选择相应的设施设备和相应的经营内容和服务档次。连锁餐厅的目标市场一般是高、中档次的工薪收入的阶层,地址宜选择商业中心、居民区域和工薪阶层工作区域,经营方式上可选择快餐、自助餐等。

2.容易接近原则。

3158.连锁餐厅应选择在交通便利的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要尽可能的设置规模相当的停车场,方便顾客来往;连锁餐厅应按所在地人们行进、停留的规律选址。总之,餐厅原则上应选择在顾客容易接近的地段和位置,因为顾客是以方便性来决定进入哪家餐饮企业的。

3.具有可见度原则。

连锁餐厅的可见度是指餐厅位置的明显程度,比如说3158.选址的位置无论在街头、街中、巷尾,应让顾客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能获得对餐厅的规模和外观的感知,当然这需要从建筑、装饰等几个方面来完善。一般而言,连锁餐厅宜紧靠某条主要街道,繁华的商业区域或某个公寓区。

4.投资预期目标原则。

连锁餐厅在选址时,除考虑外部因素外,还应考虑自身的条件,如经营品种、方式等,要以能实现预期投资目标的地点来衡量地理位置的优越程度。

以上原则,3158.其实就是连锁餐厅的选址的核心条件,想要提高选址的***,创业者就要抓住这些核心的条件,目标明确的进行备选地址的筛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