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能减肥吗?大舜皇山茶助你减肥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喝茶能减肥吗?人体肥胖,主要是皮下及肝脏等部位积累了多余的脂肪类物质。茶叶含有咖啡碱、黄烧醇类、维生素类等化合物,能促进脂肪氧化,除去人体内多余的脂肪。因此,多喝茶对减肥是有帮助的。

喝茶能减肥吗?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包含脂溶性维生素A、D、E、K及几乎所有的B族维生素,可以促进脂肪酸化,有利于体内胆固醇排出体外。茶叶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锰、锌、钾、硒、铁等微量元素对于维持人体的生理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其中,硒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与维生素E联用在***、抑制癌变、延年益寿方面具有显著功效。

喝茶能减肥吗?大舜皇山刺儿茶所包含的VE和硒元素可以帮助人体提高抗氧化能力,从而减缓人体衰老,具有*特的养生功效;大舜皇山刺儿茶含有丰富多糖(非还原糖),可有效帮助人体综合血糖,降“三高”及减肥效果,大舜皇山刺儿茶另含有维生素A,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可见,刺儿茶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


温馨提示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招商加盟网(或在本页面留言咨询),搜索“喝茶能减肥吗”,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如果输入关键词没有相关结果,证明该项目已经将广告暂停,想进一步了解只有去网上搜索,在3158.cn以外站点搜索到的相关信息。请投资者对项目详细咨询,认真考察,以便成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