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仅是“我能帮你什么 ”?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不用问,你一定知道**的客户服务始于礼貌待人及表现出愿意帮忙的态度。但你也应知道这些并不等于**服务。

你接待的每位客房都希望你能公正、周到地对待他,并能快速地提供他所需的服务,但是真正的服务并不止这些。

真正的**服务是:

1、获得帮助,问题得到解决——没有遇到任何麻烦,推拖或延迟。

2、和真正熟悉自己业务的人打交道。

3、与有权提供信息(否认正确与否)或有权就顾客的问题做决定的人打交道——而且毫无推诿。

4、以客户希望的方式来对待客户,即要尊重客户,客户有问题很快作出反应,尊重客户的地位身份。

5、预见客户的需求。

6、做成买卖后使客户有一种满足感。

然而,即使每位员工都为客户提供上述服务内容,但我们仍然面临着一个问题。什么问题呢?在我们的服务经济时代,**的客户服务并不等于问题的全部。

●所有的行业都在努力为客户提供*佳的服务。

●各种客户、顾客——都被更多、更**的服务所包围。

所有这些行业中的各种企业、公司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提供***的服务质量。这意味着激烈的竞争。因此客户——被宠坏了的客户马上就会知道这种服务是***的还是较好的,*一般的还是*糟糕的。

当客户感到这个企业的存在就是为了他们服务、满足他们的特殊要求时,这个企业就已经获得了竞争的优势,这种优势被称为“服务个性”。

编后: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地为他人提供服务,同时也享受他人为我们提供的服务。作为消费者我们期待着**的服务,而作为为他人提供服务的饭店宾馆,我们又必须提供顾客满意的服务——否则的话,顾客就不会再来惠顾。

所以,抓好酒店的服务与管理,树立和培养员工的服务意识,是提高酒店竞争力的有力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