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通商场首次亮相中国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大零售商麦德龙2日宣布,在中国区开设*家“餐饮通”商场。明年起将提速开店,每年开设10-15家现购自运卖场。

与麦德龙现购自运卖场先比,“餐饮通”商场面积较小,销售面积2100平方米,约为传统麦德龙商场面积的三分之一。且“餐饮通”内6000个商品种类为餐饮专业客户,如粤菜馆、川菜馆,量身定制;90%为食品,其中生鲜商品的比例高达45%。 而传统卖场则还涉及纺织品、家电等综合品类。

此外,由于麦德龙喜好自主投资建设模式,因此其传统卖场设在偏远地区较多,而“餐饮通”则由于针对专业餐饮业者,故选址在市中心,而这也是麦德龙*次在闹市区布点。

通过这一**的门店模式,麦德龙旨在为中心城区餐饮经营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餐饮通”会定期与农贸市场等直接竞争对手比价,以**“餐饮通”的价格优势。

“‘餐饮通’作为一种**的门店模式,将有助于麦德龙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加速扩展。”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总裁蔡天乐表示,餐饮通门店采取租赁模式,由于选址市区商圈,因此租金较高,但因为面积较小,故而整体投资比传统卖场低一些,今后该业态会在全国拓展。

蔡天乐同时透露,进入中国15年的麦德龙目前在中国区拥有46家商场,从明年起计划年提速开店,拟年开传统卖场型新店10-15家,假如餐饮通试水成功,则有机会将提速扩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