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真假黑芝麻呢?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遇到黑得异常的黑芝麻要慎重购买,*好用一点水放在手心轻轻地搓揉,手上留下异样的颜色就要小心了,买回家后,食用之前先用清水清洗,浸泡一段时间,如果清洗后的水为褐红色,则基本可断定是染过色的芝麻。

辨别真假黑芝麻时,只要找出一个断口的黑芝麻,看断口部分的颜色,如果断口部分也是黑色的,那就说明是染色的;如果断口部分是白色的,那就说明这种黑芝麻是真的。品尝时,真正的黑芝麻吃起来不苦,反而有点轻微的甜感,有芝麻香味,不会有其他异味;而染色的黑芝麻有种奇怪的机油味,或者有除了芝麻香味之外的不正常的味道,而且发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