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号饮品疯狂大街小巷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们不仅需要一份美味的饮食,也需要一份健康的饮品,所以小螺号饮品打造了健康的、绿色、***的健康饮品,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品尝到健康食品。小螺号饮品目前再次推出以手调饮品、冰淇淋、烤翅为主的小螺号街店,并计划在一年时间内,小螺号饮品在中国大陆内扶持发展800家连锁门店和100家区域代理商。小螺号饮品**秘诀请进入>>

而且小螺号饮品普通店赠送物品:小螺号专用封口机、沙冰机、果汁机、净水器、雪克壶、吸管盒、奶茶桶、恒温桶、品牌彩印胶杯、量杯、调酒棒、计时器、技术手册、VI光盘、店面运营手册、工服、工帽、彩印价目表,可以让小螺号投资者能更好地加盟**,赢得更多的利益。

同时小螺号饮品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定位于健康绿色真味系列饮品和百余种(冷、热)饮品、百变冰淇淋、无烟烧烤系列品种,充分满足一年四季的市场需求。而且小螺号饮品紧随流行时尚的快速变幻,小螺号绿色时尚饮品仍在以每月10-20种的新产品开发速度,不断的更新换代,适应市场的变化需求。

小螺号饮品**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

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在下方留言,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