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新办法5月1日开始施行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食品安全成为不少人担心的事情。5月1日,***发布的两部餐饮新规《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将正式施行。用回收食品作为原料制作加工食品,*高可处罚10万元。

新规规定,用回收食品作为原料,或者用非食品原料制作加工食品,或者添加食品添加剂以外的化学物质,和其他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制作加工食品,这些行为将依照《食品安全法》进行处罚。

按照《食品安全法》,主管部门将没收生产经营者的违法所得及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工具等;没收食品货值金额不足1万元的,并处 2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1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5倍以上10倍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餐饮服务许可证。被吊销餐饮服务许可证的单位,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5年内不得从事餐饮服务管理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