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也能当唇膏用?你信不信?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位让人难忘的美女总有其特色之处,比如拥有厚唇的舒淇一直是性感的代言人。因此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唇色动人。但这样干燥的冬季里,加上吃太多温补的羊肉、牛肉或者是辣椒、大蒜、咖啡等热气的食物就会导致嘴唇干裂严重。更多资讯请进入>>

若是手臂、腿上皮肤干燥,你还可以用衣服遮住,但这嘴唇还是要“抛头露面”的,因为对它的护理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本文与你分享那些可以缓解嘴唇干裂的食材。

*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那些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2及油润含胶质的食物,但要做到均衡饮食,以下几类食材都要适当融入你的一日三餐里。

蔬菜:白菜、生菜、萝卜、胡萝卜、藕、荸荠、香菇、蘑菇、木耳等。

水果:红枣、甘蔗、菠萝、柚子等。

粮谷类:尽量选择粗粮,如麦胚、米胚、荞麦、玉米等。

动物性食物:动物肝、肾、蛋黄、猪肉、鸡、鸭、鱼、虾及海产品等。

富含胶质的食物:猪蹄、蹄筋、海参、鸡皮、鱼皮、银耳等。

坚果类食物:葵花籽、核桃、莲子、花生、榛子、松子、腰果、杏仁、板栗等。

还有一个奇怪的小诀窍,但很有用,那就是涂抹食用油在嘴唇上,效果比润唇膏还OK。只是恐怕要被人误解为吃饭完没抹嘴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