吮指排骨中华一绝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相传如此美味的吮指排骨和大文豪王安石还有段佳话。王安石年轻时赴京赶考,官星高照,**题名。题名之日,皇上**琼林宴亲自召见!王安石品尝宴席御品后,对其中的御骨回味悠长,皇上龙颜大悦,特赐其**。其后,王安石官升一品后,将此美食广传**,此美食色泽金黄、咀嚼香嫩、骨质香脆、回味悠长,吃后食指留香,食客纷纷吸吮手指,得到了广大百姓的广泛认可和喜爱,遂称为“吮指排骨”既形象、又贴切。吮指排骨项目总部,从如此深厚文化底蕴的产品特点出发,遂向全国**中华一绝吮指排骨。秦皇岛吮指排骨**秘诀请进入>>

中华一绝吮指排骨市场*爆的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就是在于吮指排骨的成熟经营模式:在店内吃,*爆!外送更是赢得食客的交口称赞,可以让加盟者获得更大成功利器。吮指排骨项目连锁总部提供的多个针对外送的宣传广告海报,大大方便了周边小区居民。他们足不出户,一个电话几分钟搞定,卖者高兴,买者放心。

如此优势,足可以让任何一个城市的学校、医院、机关、企业的食堂,还有餐厅、宾馆、酒店等,都可成为吮指排骨的目标客户,像春节、元旦的大节甚至可达平日的几十倍,几天时光即可到达平凡几个月的销量。早动手,早筹备,早备货,**货源充分,让匆匆销售带来宏大**!

当别人在吸吮手指的时候,他们品味的是美味,而吮指排骨加盟者品位的却是成功、富裕和满足,中华一绝吮指排骨给消费者以味蕾的享受,给吮指排骨加盟者以成功的享受。

秦皇岛吮指排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招商加盟网(或在本页面留言咨询),搜索“吮指排骨”,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如果输入关键词没有相关结果,证明该项目已经将广告暂停,想进一步了解只有去网上搜索,在3158.cn以外站点搜索到的相关信息。请投资者对项目详细咨询,认真考察,以便成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