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广州国际食品展览会广州召开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CINHOE 2012第12届**营养健康有机食品展暨第11届广州**食品展、进口食品展览会”是****食品厂商产品快速拓展中国市场的跳板,是国内**食品生产企业、商家拓展业务的**交易平台。被业界誉为中国**食品旗舰展会!

自2005年展会开始举办以来,“CINHOE 2012第12届**营养健康有机食品展暨第11届广州**食品展、进口食品展览会”经过7年精心培育,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进步,成为业内公认全国**食品行业规模*大,参展效果*好的行业盛会。即将于2012年3月27—29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年度盛会,预计有9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现场专业观众将超过40000人次。

CINHOE 2012作为**食品领域的盛会,设有进口食品展区、有机绿色食品区、营养健康食品区、食用油展区、葡萄酒展区、海产品展区,其中进口食品展区将吸引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等15个国家和地区800多家企业集中亮相,今年展会现场注定将品牌荟萃,群星璀璨。

CINHOE 2012同期召开论坛则是业界人士不可错过一项重要活动。来自全球业界专家相聚广州,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及行业热点话题。本届展会同期举办6场论坛,将吸引 1500多名专业人士前来参与,将为**食品企业、农产品深加工企业、食品流通企业行业专家分享经验,开阔视野,提供绝佳平台。

CINHOE 2012市场宣传整合各方面资源,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媒体、户外媒体、网络等各种渠道,全方位立体宣传。除此之外,组织单位利用强大数据库资源发放50万份邀请函。邀请国内外顶尖代理商、批发商、连锁超市、酒店采购、特殊渠道团购商等专业观众。使每个参展商在提高产品美誉度,拓展销售渠道方面,都能找到各取所需的资源和信息。

CINHOE 2012将继续加强各行业协会,驻广使领馆,国外商会的交流合作,拓宽和加深其在**食品行业内的影响力。CINHOE不仅是一个品牌盛会,更致力于推动行业交流发展,为参展商提供长期全方位服务,成为**食品行业“风向标” ,从今年10月起,展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这里是**食品厂商的集聚地,这里是代理、经销、采购商们的首选交易平台。欢迎您来广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