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食品“广大百号御米油”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都在向往和追求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特别是对血压、血脂、血糖方面的健康越来越关注,因为在诸多健康课题中,血压、血脂、血糖健康是保持人们健康、年轻的根本,尤其是中老年人更是需要额外关注这一领域。面对这一问题,在国家鼓励对新资源食品的科学研究和开发的基础上,以仙人掌、罂粟籽、金花茶、芦荟、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等为代表的一批新资源食品项目纷纷亮相,成为促进人体健康的***健康食品。

新资源食品不同于传统食品,而是一种新兴事物,新兴食品,以罂粟籽为原料的御米油为例。罂粟籽与罂粟的其他部位不同,它可以说是“出污泥而不染”,神奇般地保持着“百毒不侵”之身,因此,虽然以罂粟籽为原料,但是御米油(罂粟籽油)是无毒,安全的纯生物活性高分子***植物油。

而御米油(罂粟籽油)中所含的亚油酸、亚麻酸、多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等有效成分的价值,在现代营养学及医学中,也被普遍认为对血糖、血脂、血管有益,如:维生素E在营养免疫中的作用;人体正常生长所必需却又不能自行合成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对视觉和神经系统发育、孕妇孕期、心血管疾病、Ⅱ型糖尿病、癌症,以及对危重病人免疫功能和营养水平、软化血管,清理血管垃圾方面拥有很好的效果。而亚麻酸,亚油酸等多不饱和脂肪酸在御米油中成分含量很高,亚油酸成分更是超过了66.5%。因此,不难看出,御米油(罂粟籽油)有着**的复合营养价值。

虽然御米油(罂粟籽油)好处诸多,但是由于罂粟这种植物的特殊性,全世界也仅仅有六个国家被世界***卫生组织获准种植罂粟。曾有**统计得出:“由于我国对罂粟的管制并没有放松,我国人均占有量不足0.3克。“这更加凸显出了罂粟籽这种新资源食品的珍贵性和稀缺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广大百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仔细研究和不懈努力下,并成功将御米油推向**市场,为广大消费者造福,送健康。而广大百号御米油作为*早被合法许可可以经营御米油(罂粟籽油)的企业,可以说是这一领域的当之无愧的**者。目前,美国、日本,韩国市场都已经有御米油(罂粟籽油)的身影,使御米油成为每年佳节礼品市场的*耀眼的礼品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