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后顾之忧的经营模式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唐香村卤腊制品烤鸭的烤制,分明炉(即挂炉)和焖炉两法。好口味烤鸭的特色,就是使用挂炉烤法烤制,唐香村卤腊制品烤鸭是从清宫廷御膳房烤制乳猪特制的挂炉方法移植过来的。所烤出的鸭子,表面色泽金黄油亮,外酥香而里肉嫩,别有一种特殊的鲜美味道。

唐香村卤腊制品经营品种多,主打产品有密制的扒鸡、烤鸭是对中国烤家禽类食品艺术的传承,唐香村卤腊制品辅以其他特色小烤,如风味烤肉串、特色卤菜鸡鸭、鸡杂串等,话说百遍无用,试吃一次是真。当你走进唐香村卤腊制品直营店,美味的唐香村卤腊制品给你填饱肚子的同时享受美味在舌间的**。

唐香村卤腊制品为加盟商提供“唐香村”品牌商标、字号的使用权,统一的“唐香村”店名及店面形象,统一的运营管理体系,统一技术培训支持,统一的广告宣传用品,统一店员着装,统一的外卖包装。唐香村卤腊制品提供开店前期规划、营运支持、营销计划,实现互联共享、互动双赢。唐香村卤腊制品还提供开店授权方案,让你经营无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