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圣诞,引爆美食盛宴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圣诞*炫丽的色彩当属“金色”!华丽璀璨的颜色在这个圣诞流光四溢:枝头金色满挂的圣诞树、处处渗透金色光彩的自助餐厅、香气浓郁的金黄*鸡、金贵闪耀的衣香鬓影……在这个欢乐洋溢的圣诞让人目眩神迷。金色圣诞并不是梦想,12月1日起到四海一家就可以一起参与这个“金色璀璨的圣诞月”!您会发现这个冬天金色才是*时尚的色彩!

四海一家**美食之都广州旗舰店总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500多人用餐。二楼中餐的贵宾厅房约60多间,无论知己温馨聚会或是气度非凡的**商务宴请,都能品味**的服务与出品。造出西式的热情奔放和中式的高贵典雅,房间以及走廊也都挂满了从世界各地搜罗的艺术画作,装饰用心可见一斑。集四海美食于一家的饮食理念,云集**中西厨师,接轨世界食尚风潮,囊括:巴西烤肉、日本刺身、铁板烧、港式烧腊、泰国美食、马来西亚**菜式、粤式名厨“鲍罗万有”系列等,力求满足食客们无限的美食渴望。餐厅设计崇尚低调奢华风格,船木装置艺术和视觉识别体系,彰显时尚品味,****饮食潮流。

圣诞节是纵情狂欢、尽情享乐的日子,而圣诞大餐更是圣诞节的重头戏。四海一家今年以金色为基调,处处凸显欢乐的氛围,圣诞老人和小丑穿梭其间,旖旎的光影下,二十多个系列,数百款**美食静候着您的到来。

一顿丰盛的圣诞大餐里,*鸡是必不可少的传统美食,用柏树枝装点的餐盘中,肚里塞满蔬菜、土豆、香料的硕大*鸡,色泽金黄,散发着醉人的香气。平安夜还有**斯加长脚蟹、龙虾水果沙律、鲍汁海参拼鲍鱼、象拔蚌刺身、海胆刺身等一系列**级**食物,待您品尝,无限量供应哈根达斯雪糕。每个转身,您都能邂逅不同风味的异国美食。就连全城唯一的零下18度伏特加冰吧也换上**的金色盛装与您欢乐畅饮一整个圣诞月!在冰凳上喝上一杯伏特加,犹如置身欧洲圣诞的冰天雪地,这个圣诞就让我们在醉金色里魂牵梦绕。

户外23米的迎宾金色圣诞树,全身盛装着彩球和雪花,在灯光的闪耀下璀璨夺目,未踏入门口圣诞的节日气氛就已经簇拥而上。室内到处摇曳着铃铛、麋鹿的身影,节奏欢快的圣诞颂歌回旋耳边,满桌的美酒佳肴,在四海一家温暖而浪漫的圣诞将成为大家的幸福回忆。

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更将**全城*潮的iPhone4S、iPad2、iPod Touch及价值12万元的四海一家全年美食通行证等时尚大奖于现场抽出等您拿!紧贴时尚风潮一定不能错过!还有其余价值25万元的奖品,中奖率100%!快来四海一家感受这个充满惊喜与幸福的金色圣诞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