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杰如何坚持提升西餐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任白天鹅宾馆总经理助理的谢伟杰同时主管宾馆西餐部的工作,从业二十多年,他对西餐部工作已经驾轻就熟,但谢伟杰仍然说西餐部的工作很有挑战性,他坚持提升西餐靠支持。

1985年,谢伟杰曾经远赴德国进修酒店管理。在学习中,他认识到做餐饮需要提前预测市场的变化,懂得了质量的控制是塑造品牌的重要因素。从此,他做西餐有了一种“坚持”——坚持正宗的口味,不为适应中餐口味而改变,正是这种坚持为白天鹅的西餐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源于这份坚持,在广州西餐市场上,白天鹅宾馆的西餐总能*树一帜,现在白天鹅宾馆西餐的份额已经占到酒店餐饮的47%,年营业额达到七千多万元人民币。然而,作为宾馆骨干的谢伟杰并不满足于此,他意识到消费者正对西餐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西餐的创新显得格外重要。

谢伟杰说白天鹅西餐部有很多*推品种,例如*早在广州推出的法国蜗牛、葡挞和位上甜品。他还提到,今年的婚宴市场十分*爆,但是办婚宴通常会遇到这样的尴尬场面,年轻人喜欢西式的风格,家中长辈却要求按照中式的风格,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谢伟杰和同事们想了不少新点子。比如在露天游泳池旁边举办中西合璧的婚宴——会场布置成**西式的,但是宴会却是纯中式的。

作为酒店的管理人员,谢伟杰说每一次活动都是一次经验总结,酒店良好的管理正是源于点点滴滴的积累。今年哥德堡号访问广州期间,白天鹅宾馆被瑞典方选为皇室宴会地点,从台面布置、餐具、菜单到服务都**按照皇室标准做。白天鹅宾馆还是**次接到如此特殊的任务,不过令大家欣慰的是,宴会结束后瑞典皇室十分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