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香村扒鸡烤鸭款款诱人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唐香村扒鸡烤鸭*家研制的**秘制配料,使烤出的鸡鸭色泽金黄,外酥里嫩、色味美香、香气诱人,款款特色,令食客垂涎欲滴,入口奇香四溢,回味无穷,一吃就上瘾,正是撑破肚子还想吃,赞叹称绝。

唐香村扒鸡烤鸭以传承古今特色美食、发扬中国饮食文化为己任,深度挖掘在民间流传的特色饮食。唐香村扒鸡烤鸭经过学习、改进与完善,特别打造并全面推出中华特色美食上榜品牌“唐香村”。唐香村扒鸡烤鸭*一无二的创新与**,使得唐香村扒鸡烤鸭美味更加****,各地直营店均出现排队等候的*爆场面。

唐香村扒鸡烤鸭经营品种丰富,食品安全卫生。唐香村扒鸡烤鸭经营主要特色产品类:老北京烤鸭、德州扒鸡、桂花鸭、百味鸡、酱鸭、油淋鸭、香酥鸭、啤酒烤鸭、盐焗鸡、飘香鸭、飘香烤鸡等;卤腊制品类:猪蹄、猪脸、猪肚、猪尾、猪蹄、顺风、肥肠、牛肚、肘子、五香牛肉等;素菜类:海带、豆皮、藕片、花生、竹笋、豆角、菜心等等。

唐香村扒鸡烤鸭*门生意*能****,带动整个市场、垄断一方餐饮,以味制胜、出奇制胜,唐香村扒鸡烤鸭**全国餐饮潮流,没有不*的道理。唐香村扒鸡烤鸭投资更小回本更快,收益更高,风险更低,实实在在,稳稳当当的小本创业*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