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粒咖啡醇香浓郁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小的咖啡豆,在我个人的字典里,认为云南的小粒咖啡算是*小的咖啡豆一种吧!据我了解咖啡豆主要两种,一种是小粒咖啡一种是中粒咖啡。其中原产于中美和南美的小粒种咖啡豆价格昂贵,生产的咖啡浓香爽滑。在我国云南地区生长的咖啡豆,就属于小粒咖啡。

1892年,法国传教士田神父在云南一个叫朱苦拉的地方试种咖啡成功。至今朱苦拉乡仍生长着有90多年树龄的咖啡树24株。现在,云南种植的**比卡咖啡园已超过2.1万公顷。

小粒咖啡适宜生长在海拔800~1800米的山地上,若海拔太高则味酸,太低则味苦。小粒咖啡多数植于海拔1100米左有的干热河谷地区,所以酸味适中,香味浓郁且醇和。云南的不少地区有适宜小粒种咖啡生长的*特环境,出产的小粒种咖啡品质优异。云南小粒咖啡以浓而不苦、香而不烈,颗粒小面匀称,醇香浓郁,且带有果味而驰名中外。被**咖啡组织品尝**评价为哥伦比亚湿法加工的小粒种咖啡一类,为世界上*高品质的咖啡。现在的云南小粒咖啡也是雀巢咖啡*大的小粒咖啡豆供应地。我们现在喝的速溶咖啡多数也是云南的小粒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