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粮萨洛克街头创业典范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天粮萨洛克拥有迷你比萨系列、西点系列、奶酪系列、烘焙系列、慕斯系列等众多系列美食,口感纯正,让消费者众口可调。无论您喜欢什么样的西餐,天粮萨洛克都一应俱全。几10种的西餐美食盛宴,让人惊喜不断,天粮萨洛克的**选择必定成就**典范。

萨洛克比萨一直以来是天粮萨洛克的核心产品。萨洛克比萨以小着称,颇得食客喜爱。六到八寸的精致外形,加上百搭的产品特性,让食客情不自禁地对其产生好感。天粮萨洛克迷你比萨小巧精致,口味丰富,时尚百搭,公道的价格是天粮萨洛克迷你比萨*步市场的秘密武器。天粮萨洛克投资可大可小,开大店*大*,开小店更轻松!

天粮萨洛克总部将向全国各直营店店发放VIP会员卡,作为消费者在天粮萨洛克全国范围的投资商获得特殊利益的凭证。会员通过消费和**新会员而获得积分,享受不断降低的折扣优惠,或相应的物质奖励,使投资商因此形成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忠实顾客群。天粮萨洛克超强合作**,投资保驾护航,开启**新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