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磨咖啡店,用心冲泡一杯咖啡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的咖啡量正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可望成为世界上*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在西方社会,咖啡如同茶之于中国人,咖啡是他们日常的生活中的必要组成部分。研磨咖啡店是中国*个将餐饮营销策划变革为战略拓展合作的先驱机构。研磨咖啡店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咖啡和无界限的第三度理想休闲空间,赢得了不同肤色、不同文化背景人们的青睐和尊重。

研磨咖啡店的原材料全部由新加坡精选配制,空运至大陆总部合肥,不同地域的咖啡豆有不同的风味,而研磨咖啡店的每一粒咖啡豆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品质,并且是来自不同的地域,调配比例也有所不同。烘培上、研磨上、烹煮上更是遵守研磨咖啡店半个世纪以来的*特调配**。

研磨咖啡店始终如一遵循"自由、平等、世界无界限"的咖啡文化理念,坚持属于自己的价值观和世界观,积极倡导“执行,学习,团队”的企业文化主流。在研磨咖啡店为顾客用心冲泡一杯咖啡,那心灵相通的眼神已足够璀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