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营养快餐,古色传香十里飘香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古色传香瓦罐营养快餐采用多种名贵药材,科学配方,精配食物,加以天然矿泉水为原料,置于一米方圆的*型大瓦罐内,再以**木炭恒温制达六小时以上。瓦罐营养快餐瓦罐之妙,在于土质陶器秉阴阳之性,久煨之下原料鲜味及营养成分充分融解于汤中,汤汁稠浓,醇香诱人,风味*特,食补性强。

瓦罐营养快餐,明朝张介宾(字景岳)著《类经》中讲:“养生之道,以养气为本也”。古色传香瓦罐煨汤煨制中正是以气传递热量,不伤食材,能够**煨汤充分吸收**材的药理成份,每日食用瓦罐营养快餐,更有消除疲劳、补肾强身、益智健体、延年益寿的作用,达到了食补的*高境界。

瓦罐营养快餐*特的特色招牌,瓦罐煨汤瓦罐煨汤的制作传承了古代的工艺做法,把瓦罐精配以食物加以纯净水,然后放置于以硬质木炭为燃料的*上六面受热而成,这样既**了食物的健康卫生,又**了食物的天然营养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