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成名史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酒家始建于1935年,前身是西南酒家,1938年毁于战*,1939年重建,取名“广州大酒家”,**后沿用现名,1983年,酒家自筹资金进行全面装修改造,面貌焕然一新,成为国家旅游城市**单位,1991年正式成立集团,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作为传统粤菜的代表,广州酒家素有“食在广州**家”之美誉。

近年来,广州酒家积极**连锁经营,在餐饮服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食品工业,企业拥有多间**酒家、一个大型食品生产基地及遍布全市的连锁食品商场,成为的大型的饮食企业集团,总资产达5亿多元,跻身全国餐饮业**,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餐饮品牌企业”、“中华***”、“国家特级酒家”、 “****酒家”、“中华餐饮名店”、“**餐饮名店”、“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广州酒家现有职工2000人,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中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666人,其中**烹饪技师19人、**点心师15人、**服务技师13人,先后有数十人次在历届全国及世界烹饪大赛中获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