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家早餐示范企业示范店挂牌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9日,备受关注的重庆早餐**工程评选终于落定,全市五家企业拿到了*批“早餐经营**店”的牌子。其中口碑良好、倍受市民欢迎的品牌连锁店和***占据**优势。

本次挂牌的**企业包括:重庆新红得聪餐饮公司(乡村基)、重庆华生园食品厂、重庆阿兴家快餐有限公司、重庆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永川区怡园食品厂5家,这些企业旗下260家餐饮连锁店加入其中。

放心店分布在哪里? 商圈社区聚集区为主

在市商委提供的数据中可以看到,*批早餐经营**店中,绝大部分布点位于商圈或者社区,这些地方人员相对集中,购买早餐也非常方便。

据了解,今后,主城九区和北部新区要实现中心城区全覆盖,在街镇、大型社区和学校、园区、医院等均要设立早餐经营网点,明年内建成或改造大型主食加工配送中心4个,每个区早餐经营网点要达到80家以上,主城九区、北部新区早餐经营网点要达到750家以上。

此外,万州区、涪陵区、黔江区、合川区、江津区、永川区6个区域中心城市,每个区确定3~5家区级早餐**工程承办企业,建设或改造中型主食加工配送中心一个,建成早餐经营网点45个以上,6个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早餐经营网点250个以上。

可以吃到哪些早点? 面食稀饭中西式糕点

在纳入早餐**工程餐企销售的早点中,市民可以买面食、豆浆、稀饭、汤圆、八宝粥、卤蛋等近30个品类。既有手工制作,也有纯机械化生产的。其中,在华生园早餐店,既可以吃到小面,也可以选择糕点、包子、馒头搭配米饭,甚至还可以点到西式快餐的糕点、奶茶。

“产品多样化、中西吃法随便挑,是华生园早餐店最大的亮点。”华生园总经理傅勇介绍,明年9月前,华生园早餐专卖店将达到242个,石新路、石坪桥等店将有“中西混搭”吃法。

**店条件很苛刻

统一采购加工配送

市商委介绍,这次对*批早餐经营**店的要求十分“苛刻”,除必备证照之外,**店还需要价格合理、品种多样、营养卫生的早餐供应。

据悉,在*批早餐经营**店中,100%的网点来自市内连锁餐饮企业,有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商品、统一服务、统一价格、统一配送。

此外,这些**店生产服务规模较高,采购、仓储、加工、配送功能完善;品质控制和安全控制严格。其中,专业保证方面要求具有主食等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厂区或中央厨房,具有采购、仓储、品控、包装、配送等配套功能设施,实行统一标准、统一加工、统一配送、统一管理等。

阿兴家悬赏3000元

请你在社区找门店

昨日,阿兴家负责人介绍,未来的目标是在主城区发展30家早餐直营店,为了迅速找到门店,希望市民帮帮忙,凡是提供可以开早点店的门店地址,一旦采用,可以获得3000元奖励金。

据了解,阿兴家早餐店门店关注目光主要是社区,要求有一定人流量,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空高3米以上,同时要有专门的排烟道,4个以上停车位。如果市民有这方面的信息,可以拨打61838886提供线索,店方会派专人前往查看,一旦采用,线索提供者就能得到3000元现金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