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店出击永创佳绩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商刘先生现已有三家廖排骨店,2002年他的**个店成都双楠店正式开业,由于地处居民小区,附近又有农贸市场,前来光顾的客人络绎不绝,刘先生本打算趁势开第二个店,但经过深思后他觉得时机还不成熟,便打消了念头。积累了1年的管理经验后,刘先生对店铺的操作程序了如指掌,这下他当机立断于2003开第二店重庆店,发展状态良好。有了两个店的成功经验,2004年成都衣冠庙店的开业顺利成章,此店位于永丰立交桥下,位置优越,流动人口多,自开业起,生意一直*爆,位居廖排骨**店排行榜**。

愿刘先生的三家店再接再励,永创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