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传香加盟利润翻倍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古色传香加盟随着现代饮食观念讲求的营养和健康,中国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古色传香瓦缸采用中国传统的煨汤方法,有着合理的营养和膳食搭配,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古色传香加盟正宗的瓦罐煨汤是**采用民间传统的煨汤方法,以土质陶器为瓦罐,精配食物,加以天然矿泉水为原料,置入1米方圆的*型大缸内,以硬质木炭*恒温传统式六面受热,煨制达2小时以上,过程是160℃煨2到3小时,接着降温到120℃煨1个小时左右,再用温*慢慢煨。古色传香加盟快餐店每天一大早就选用上好原料现煨的小罐汤在一人高的大缸中,慢*煨后就变成了又浓又香的滋补品。

古色传香加盟投资小,**快,翻台是其他快餐店得10倍,古色传香加盟出餐速度只需要60秒,非常适合中小本投资者创业。古色传香加盟为投资者提供*家配方,进行技术培训,**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掌握*到的技术,轻松经营,****,古色传香加盟总部也会持续对其进行营销辅导,帮助投资者经营,真正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