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八方烧烤美食独具特色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烧烤美食为你****人生,香八方涮烤给山东的一位朋友带来了人生的转折点。烧烤美食在08年的时候山东的程先生因下岗、股票下跌陷入了人生的低谷,就在这时他遇见了烧烤美食香八方涮烤加盟。当时他开店总共只花了三万多元,在香八方总部特派员的指导下,一家装潢时尚,品位**的烧烤店在街中心开业了。

因为香八方烧烤美食确实*具特色,从与日俱增的人流可以看出,从每天的收入也能看得出。烧烤美食一个月下来让程先生能净*2万多元,不到两个月他就把投资成本挣回来了。投资香八方三年的时间,程先生使自己的事业不断向上攀升,现在已经投资了另外两个店。

他现在每天不用去烧烤美食店里,有空就和朋友聚一聚,生活过得是“悠哉悠哉”,他一直都很感谢香八方烧烤美食,而且还把他介绍给了自己的朋友,让他们也富了起来。

烧烤美食*具魅力的创新将美食与健康相联、品位与文化相系、食客们一边吃一边品味着美食文化带来的精髓。香八方烧烤美食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美食,还给创业者带来了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