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而美生活因快乐而美好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乐而美生活因你更美好,公司本着“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我们对人的真诚与对美食的热情,乐而美为顾客营造出“尽享美味,欢乐无限”的用餐新体验。乐而美企业使命就是尽享美味,欢乐无限!让顾客分享更多美味!

公司有句话叫做“乐而美的今天是因为有你,明天更需要有你”。公司觉得,一个企业要树立法制用工、关怀员工、尊重与培养员工三个观念,不仅从生活上关心员工,更要注重员工的培养。乐而美致力于把公司建设成为员工温馨的家园、成才的学校和创业的舞台。

乐而美让加盟商分享成功的喜悦!把美味和喜悦延伸到祖国每个乡镇。公司每年拿出2%的收入用于员工外出旅游,作为员工一项基本福利。乐而美对于一些餐厅员工、技术人员、仓储物流员工工作比较忙碌,不能参加旅游的,公司将通过物质奖励的方式给予补偿。

乐而美面对各种荣誉和收获,企业管理层一语道破天机:“员工就是我们*大的**。”公司所有员工每年都可以免费享受公司组织的省内外参观旅游;乐而美公司设有每月之星奖,每月评选出“月度**员工”,**员工可得到晋升和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