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加盟,有胆就能成功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长野拉面松五郎品牌原创于1968年,发源地在日本长野。从创店开始,就赋予了它“良心品质,源自长野”的使命,所采用的白汤,都是由精选的猪大骨,各类鱼骨以文*长时间熬炖而成。其内在含有大量的软骨素,对人体的骨骼钙质有着**的补充。他的*特之处还在于熬汤的技巧,白汤一律选用猪大骨、鱼骨等为原料,经低温处理破碎,并加入多种香料、药材按严格的比例进行配比,经专用设备,在一定压力、温度、时间、*候的控制下熬制而成,并从中提取超浓缩的骨胶原,经沸水兑制成乳白色浓汤,配以调料,使其汤味浓而不腻,骨香扑鼻,营养丰富。

长野拉面松五郎秉承的是健康至上的理念,经**烹饪协会美食营养业委员会评审认定,长野拉面汤料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多种氨基酸,多项B族维生素,以及其他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长野系列拉面,是**烹饪协会美食营养专业委员会营养健康**品种。

长野拉面松五郎每天带给您更**的食物,更丰富的美味,更健康的享受,致力于全人类更积极、更安康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