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卤三国,重新拾回生活的自信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湖北黄梅镇卤三国店的李**,今年33岁,原来是乡**里面的员工,爱人是在计生办上班的,一个月也有1000多元的固定收入。平时没什么事就找朋友打牌,聊天,吃饭,喝酒。

他们之所以选择了卤三国就是因为生活缺乏了动力,工作缺乏**,太枯燥了,而且**正在精简人员,即将面临下岗问题。为了改变现状,李**开始在网上疯狂的找项目。当在网上看到我们卤三国,与我们工作人员几次沟通后,李**认为这个生意可以考虑一下,只要味道好,就可以做。于是来到合肥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品尝产品后,觉得味道真的很不错,很*特,比当地的卤菜口味好得多。李**将生意进行了对比,当地的卤菜都是“手推族”。品种少,口味单调,不卫生,而卤三国系列的卤菜,不仅品牌大,品种多,卫生干净,而且公司后期新产品研发出来还可以免费学习,是个长期稳定可持续经营的生意。随后便拿下了湖北黄冈卤三国**家代理资格。

李**回去后,便辞去了原来乡里的工作,专心做起了卤三国,2008年9月12日在湖北黄梅镇**家品牌卤菜店顺利开业,经营到现在生意蒸蒸日上,还开起第二家卤三国店。他们一家店的日营业额平均每天在三千左右,一个月下来纯收入就有四万多。比起以前**的工作,不光自由,更重要的是挣的*是以前的工资的几十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