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禁止所有餐饮业提供一次性筷子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1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西安多家餐馆饭店,看到不论是大饭店还是小餐馆的餐桌上都已难觅“***筷子”的身影,店主们对这项禁令也都表示支持。

店主:一个星期前,从报纸上看,规定12月1号起不让用,所以现在就不用了。

店主:还是不用好,节约成本、环保,所以我们尽量提醒别人,送餐都不给筷子。

采访中记者发现,***筷子禁令实行后,大多数餐馆都改用消毒筷,市民对“***筷子”的禁令普遍比较支持。

市民:我觉得现在那种便携式的筷子每个人可以备这么一套,又干净、又卫生、又环保。

根据《陕西省循环经济促进条例》,违反条例规定仍提供***筷子的餐饮企业经营者,*高将处以2000元罚款。

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工作人员:我们每天都在检查,如违反规定按条例要求责令要求整改,逾期不改者餐饮服务企业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