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道猪肉菜上连菜头衔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9月份100道海鲜菜成为“省标”后,又有100道猪肉类菜品被冠上了连菜头衔。记者11月30日从《大连连菜烹饪操作规程》(猪肉类)标准菜品研发会上了解到,大连市将推出100道猪肉类地方标准菜品。

此次《大连连菜烹饪操作规程》(猪肉类)标准菜品研发会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市美食文化协会联合举办,来自大连市**酒店、大型社会餐饮店以及**相关部门的96名厨师长、行政总厨,现场进行烹饪。

市美食文化协会副会长于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在大连市的餐桌上,猪肉类菜品在大连菜中占20%至30%,深受大连市民的喜爱。然而,一些饭店在制作菜品过程中,经常出现菜品名不副实、滥竽充数等现象,“比如说,软炸里脊这道菜,顾名思义,主料理应是猪里脊肉,因为猪里脊是猪身上*嫩的部位,菜品出品后口感滑嫩。但许多饭店用通脊、梅肉来代替。”于滨表示,新标准推出后,将有利于提高餐饮行业就餐服务透明化,提升整体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