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香村风味烤鱼坊特色有哪些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唐香村风味烤鱼坊特制百变烤鱼口味有:**香辣味、三鲜葱烧味、翡翠尖椒味、醉香麻辣味、老家酱香味、鱼香鲍汁味、乡村炸辣子味、新派椒香味、咖喱豆豉味、飘香蚝油味等十几种口味,唐香村特色餐饮款款**,适合全国各地经营,一年四季***爆,无经营淡季,各种原料成本低,经营利润高。

一、特在工艺:先烤后炖·做法考究

唐香村特色餐饮一改传统烤制方法的简单、粗糙,*创“先烤 +后炖”的新型复合式工艺,做法考究,工艺*特。*先将现杀的活鱼用*家秘制调料,经特殊方法腌制一定时间,然后放在无烟电烤炉上烤至**熟,*后将其放入铁盘中,并浇上刚刚烹制炒好的特制汤料,边吃边以小*持续炖煮,让汤中的香料和营养成份慢慢渗入到鱼肉中。既有鱼鲜味又有料香味,另有一种*特的焦香味蕴涵其中,口感*特,醇浓绵厚,回味无穷。

二、唐香村风味烤鱼坊特在汤料:*家秘制·用料考究

唐香村风味烤鱼结合现代膳食营养学及烹饪学理论为基础,精选三四十多种中草药及各种调料,经科学方法调制而成,在所选原料中多以鲜美、营养见长,可使烤鱼鲜上加鲜,在注重形美、口感美的同时,兼顾膳食营养成份的摄入比例,精选调料中富含有多种氨基酸、蛋白质、纤维质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营养的追求,料入鱼肉,鱼鲜味美,百吃不厌。

三、唐香村风味烤鱼坊特在口味:百味多变·人人喜爱

唐香村风味烤鱼坊传承古今特色美食,弘扬我国饮食文化,深度挖掘和研究在民间流传的特色饮食文化,经过学习、改进与完善,不断调整配方及工艺,在将咸、甜、麻、辣、酸五味融合的同时,又形成了泡椒味、酱香味、鲍汁味、蚝油味等十几种复合味型,满足了不同区域不同消费群体的口味需求。更为*特的是,人们在吃鱼的时候还可以像涮*锅一样,在汤锅中加入新鲜的蔬菜、豆制品等,放在汤中煮煮或直接沾着烤鱼的汤汁吃,味道更具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