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大味坊,财源自然滚滚来!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民间美食全是智慧的凝结。四**前,大味坊因为在民间的深厚积淀得以成为皇室贡品,四**后的今天,大味坊传承**工艺和秘制配方,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明代贡品品质和口味,市场*一份,大味坊这样**特色原汁原味的民间美食,是城市中的人们很渴望见到的。

同是鸡鸭鱼兔,大味坊跟别家的不同是什么呢?采用新鲜的竹条编裹鲜嫩鸡鸭肉,再用秘制汤料卤制出竹编鸡鸭,充分吸收竹子本身各类营养元素,口味清香,油而不腻;或者是用苹果木、梨木等果木木炭烤制鸡鸭鱼肉,烤出来的美食色泽鲜艳、奇香扑鼻,这样的特色恐怕一般人都没见识过。大味坊从熬制老汤、煎药、串竹、下料,全部严格秉承**工艺,无论工艺、外观还是口感都是*一份,特色鲜明,人人都爱尝鲜,大味坊一举成名。

餐饮企业要维持生存与发展,必须准确定位卖点。卖点是什么?就是您的餐饮企业所经营的特点,也是您的经营特色。大味坊的总经理酷爱钻研民间美食,从创立之初就针对性的选定了目标客户,并以诚感动了大味坊传人,确定下菜品特色,大味坊可说是不疾不徐稳操胜券,取得今天的成绩自是当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