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小子中式快餐原汁原味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的中式快餐都仅仅做到了快速购买,而且这种快速购买是以牺牲口味为代价的。众所周知,衡量中餐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候,为了便于快速购买,许多中式快餐将加工工艺进行调整,*候的不恰当给口味打了大大的折扣。

功夫小子中式快餐在经营过程中,经过不断探索解决了中式快餐标准化的问题,建立了原料采购,制作加工,人员培训等一整套的标准化流程操作规范,通过对产品加工过程中的每个程序进行分解,研究,设定标准,同时利用先进的设备,*大限度地**品质稳定和速度优势;结合西方快餐连锁加盟特许的经营方式。一举解决了中式快餐的几个发展难题。

让传统变成时尚,把饮食做成文化,功夫小子中式快餐的成功让困境中的中式快餐坚定了信心。它告诉我们,西式快餐模式与中餐的华贵是可以**结合的。健康美味的中国食物终究会在如*如荼的快餐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中式快餐的缺点,功夫小子进行实地考量,把西式快餐模式与中式快餐结合,打造出了不仅便捷且又健康营养的中式快餐,这是中国人的快餐,健康的快餐,您的健康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