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走向国际化的路途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纵观中式快餐的发展现状,中国烹饪协会相关**表示:中式快餐行业已进入了品牌提升和快速扩张的一个**时期。行业规模和发展速度将会继续保持,同时市场细分化和多元化的趋势也将越来来明显,另外,行业**品牌的规模和效益将会继续扩大,与洋*头之间的差距也将进一步缩小。

审视众多中式快餐*头快速蜕变的缘由,企业在品牌营销建设和资本运作的成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先这些餐饮*头在**完成原始积累基础上,通过大规模营销体系的建设,使得企业快速实现了从手工化到现代化、从标准化到规模化的转变,有效的推动了企业全面快速的发展。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式快餐企业认识到资本运作的重要性,纷纷寻求**先进的品牌管理理念,寻求效益化、规模化扩张,建立自己的品牌帝国,完成“品牌蜕变”。

近年来,包括丽华快餐、真功夫、小肥羊、金贝子等企业,先后尝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资本化是种有效的手段,在现阶段,它能压缩本土快餐业的发展进程,帮助本土快餐企业打造真正强势的快餐品牌,甚至是**快餐品牌。目前丽华已在全国11个大中城市拥有80余家快餐配送连锁店,并**引入包括 Callcenter在内的信息化建设,资本化是其下一步发展的战略**。此外,金贝子连锁快餐在深圳本地参与早餐工程建设,也成功获得了投资支持。

对于中式快餐业来说,在经历多年摸索和沉淀后,利用资本化加快自身规模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建设,是**化竞争的必然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