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唐人唐香村开业即赚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世纪唐人唐香村一改传统烤制方法的简单、粗糙,***烤后炖的新型复合式工艺,做法考究,工艺*特。世纪唐人唐香村*先将现杀的活鱼用*家秘制调料,经特殊方法腌制一定时间,然后放在无烟电烤炉上烤至**熟,*后将其放入铁盘中,并浇上刚刚烹制炒好的特制汤料,边吃边以小*持续炖煮,让汤中的香料和营养成份慢慢渗入到鱼肉中。既有鱼鲜味又有料香味,另有一种*特的焦香味蕴涵其中,口感*特,醇浓绵厚。

世纪唐人唐香村产品主要包括密制的扒鸡烤鸭、烤鱼,世纪唐人唐香村是对中国烤家禽类食品艺术的传承,辅以其他特色小烤,如风味烤肉串、特色卤菜鸡鱼、鸡杂串等,话说百遍无用,试吃一次是真。赵海亲自去了一趟北京,走进唐香村大兴直营店,服务小姐非常热情,安排好餐位,递上菜单,赵海生点了店里的招牌烤鱼和几份爽口小菜。上菜速度很快,厨师亲自片烤鱼,鱼架熬汤,赵海开始慢慢享用。唐香村烤鱼色泽金黄香味诱人,口感外酥里嫩,料入肉内,香入肺腑,入口奇香四溢,食后口鼻生香,回味无穷。

世纪唐人唐香村打造的是久负盛名的品牌优势,为众多投资者提供的是切实可行的扶持政策,完全的整店输出策略,从技术培训到建店开业,从开业经营到运营扶持,每一个环节总部都做到事无巨细。世纪唐人唐香村20平米的小店即可轻松经营,完全整店输出模式,从选址开店、店面设计、店内宣传品、经营服务,不断的新产品研发,一条龙的服务,让您轻松挣钱当老板,而且有使您意想不到的高额利润回报,让您一次投资,终生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