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香村烤鸭店实惠更美味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唐香村烤鸭店是餐饮业中的佼佼者,更是同类产品中的**。唐香村烤鸭店吸取中华卤腊烧烤文化精髓和南北地域口味特点,运用中医**食疗理论,精选并融合数十种天然**材及天然食品香料,秘制而成的“唐香村特制鸡鸭用料”已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报**,而这种受到法律保护的秘制配料,正是唐香村烤鸭店成功的关键所在。

唐香村烤鸭店秘制的**配料,烘烤出的鸡鸭色泽金黄,外酥内嫩、香气诱人,令消费者垂涎欲滴,入口奇香四溢,回味无穷。让很多路人闻香而来,一次品尝即成回头客,甚至更有很多远道朋友慕名前来大快朵颐。

唐香村烤鸭店*家秘制配料,口感美味俱佳,通过数十种特选配料和**材配方,再加上*特的飘香油和增香粉,快速腌制后味道深入肉髓,香气四溢,诱人食欲,沁人肺腑,使烤出来的食品色泽金黄,香酥嫩滑,入口奇香令人心旷神怡,食后口鼻生香,回味无穷。唐香村烤鸭店品种多,口味齐全,消费者选择空间更大,生意当然的红*,食客吃的舒心,****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