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朗雪火焰冰淇淋震撼全球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巴朗雪创世纪新品,巴朗雪*焰冰淇淋就是冷饮界一个极具震撼和震惊效应品,*焰冰淇淋不仅跨越了令食者惊叹的“冷热”平衡,让淡然的心灵感受超前的震撼,而且从视觉、感观、造型上**了传统冰淇淋概念,更从味觉、品位、型态上赋予了*焰冰淇淋更浪漫的时尚元素。一直以来,冰淇淋总是给人冰凉、滑爽、细腻的感觉,就不曾想过让冰淇淋燃烧起来,让喜欢她的粉丝们真正体验一下那所谓“冰*两重天”的特别滋味。

巴朗雪爱无止境,热腾腾的糕点裹着冰凉爽滑的冰淇淋在烤具上泰然生姿,经典混配,创想超然。散发着蒸腾热气的脆皮外衣+丝丝如扣的爽滑冰点+甜蜜松软的意式蛋糕,轻轻一咬,酥香无敌,味蕾在递进交替的瞬间感受冰*两重天的极致体验。

巴朗雪*焰冰淇淋,空前绝后,营造“冰冻与热烈”两种极致口感,热气腾腾的糕点裹着冰凉爽滑的冰淇淋新鲜出炉,徐徐散发着蒸腾热气的脆皮外衣+丝丝流露的爽滑冰点+甜蜜松软的意大利蛋糕,轻咬一口,酥脆纤维在舌尖咔咔断裂,牙齿间冰淇淋被痛快切割,糕点的甜蜜急速漫溢口腔,味蕾在递进交替瞬间的极致感受,将营养美味与冰*两重天的复合体验演绎到极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