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吃牛皮糖市场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牛皮糖作为扬州传统特色产品,早已名声远扬。近日记者从扬州绿叶食品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新品种“奶酪糖”已成功研制出样品,预期2010年春节前投放市场。

奶酪糖    欲与******比试

“我们这款‘奶酪糖’以炼乳、纯奶油为主,是硬糖与奶糖的结合,学名乳硬糖,与‘阿尔卑斯’属于同一种系列。”绿叶公司生产部部长宋华明介绍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糖果口味的要求也不断改变。近几年,奶酪糖在糖果市场中异军突起,以“阿尔卑斯奶糖”“悠哈特浓奶糖”为代表的进口奶酪糖风靡一时。

宋华明说:“年初公司就确定了新品开发计划。我们在多个城市展开的调研显示,乳硬糖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据了解,今年夏天起,该公司就进入研发调试,并为此引进一条50万元的生产线,他们上月底在广陵区食品工业园新落成的厂区将成为其主要生产基地。

和******相比,“绿叶”奶酪糖能卖得动吗?

面对记者的疑问,宋华明信心很足:“我们使用的炼乳等材料,都是**的,用料不比他们差;更重要的是,我们配方*特,口味低甜,口感更酥、更脆,适合从儿童到老年的广大消费人群。”

宋华明估计,其成本可能比“阿尔卑斯”还略高。“但借助‘绿叶’绿色食品商标的影响,公司对市场开发充满信心。”2008年,“绿叶”牛皮糖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无公害绿色食品A级产品。

不久前,几个荷兰客商前来“绿叶”考察,对这个新产品产生了极大兴趣,并已把样品带回荷兰寻找市场。

牛皮糖    30年“嚼”出创新口味

牛皮糖因越嚼越有劲而备受喜爱,被称为“扬州一绝”,扬州旅游礼品市场因此成为其主要销售渠道之一。然而,经过30年的沉淀,公司负责人“嚼”出了不同口味。

“这30年来,虽然我们的牛皮糖一直居全国同行之*,发展平稳增长,但现在越来越感觉到,光靠来扬州旅游的人带几盒牛皮糖,很难支持我们的事业进一步发展。”绿叶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琴表示,去年市场受金融风暴影响,公司牛皮糖销量虽没有下降,但利润出现下滑。

在如今人们印象中,随着休闲食品的多样化,糖果似乎已淡出了消费视野。然而,一份由普华咨询公司**撰写的调查报告出人意料。这份《2009-2012年中国糖果行业投资分析及深度研究咨询报告》显示,中国糖果业正以每年递增15%左右的速度爬坡,已成为我国食品工业中快速发展的朝阳行业。

以酥糖为代表的徐福记;以硬糖为代表的阿尔卑斯;以功能糖果为代表的雅客V9;以胶基糖为代表的绿箭……沉寂已久、不瘟不*的中国糖果市场掀起了阵阵热潮。

“人家**的糖一斤卖几十块,我们的才卖几块*一斤。”对于创新产品、提升层次,杜琴深感迫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