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香火爆生意势不可挡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百味香采用*制的二次进风、热循环及储热辐射结构设计,精心设计的炭*位置,可使木炭燃烧充分、无烟无飞灰,**避免了烤制食品时滴下的油落入炭*中,而且将传统炭烤特有的干香味推向了极至。百味香还可根据食物的特性,自由调节*力的大小,**各种食物均能达到*佳烤制效果,同时克服了传统炭烤极易将食物烤糊的弊端,百味香而且用炭量可节约50%以上。

百味香的设备不仅能烤羊、牛、猪、鸡等肉串,还可烤制鱼、虾、海鲜、蔬菜、水果等各种食品,比如:醉香肉串,香酥里脊,酱香烤鱼,怪味鸡翅,串烤富贵香,**工夫丸,鲜嫩香菇串,香豆腐,麻辣香脆骨等特色烧烤更让消费者大饱口福。百味香一台小吃车将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关东煮、酸辣粉面等各种功能随意组合,任意变换,百味香投资商当地**什么就做什么,什么**就卖什么,生意红****爆。

百味香的设备一推出,即受到广大小本投资者的热烈欢迎,全国各地合作者纷至沓来,络绎不绝,百味香投资*爆热情势不可挡,纷纷订购设备和开办烧烤小吃店,百味香全国各地经销点个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