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烤鸡炉小投资利润大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越南烤鸡炉方便流动作业,小本创业新革命!销售地点随处去,车站、码头、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商业街、餐饮小吃街,夜市、工业区、步行街、学校、农贸市场、旅游景点等。到当地城市人流量*大、*热闹的地方,人越多的地方生意越好。越南烤鸡炉让你统*闹市,雄霸街头,轻松实现创业梦。越南烤鸡炉淘到人生**桶金。

越南烤鸡炉具有操作简单,移动方便、用途广泛等特点,视物一目了然, 现烤现卖,视觉广告***,客户经常****,越南烤鸡炉是加工烧烤致富的理想设备。每只三叉烤三只鸡或鸭,可以烤五排即15只 鸡。机器 用电瓶带动旋转,自带链条。烧烤面积大,方便移动,随处可经营操作。

摇摆烤鸡色泽金黄香味诱人,口感外酥里嫩,料入肉内,香入肺腑,入口奇香四溢,食后口鼻生香,回味无穷。食品品质、卫生、健康是餐饮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 质量、质量、还是质量,卫生、卫生、还是卫生 " 是 "摇摆烤鸡" 人永远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