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十里香当霸主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沧州的消费者喜欢饮酒,偏好浓香型,度数上只青睐42度,高于这个度数的和低于这个度数的都没什么销量。沧州的消费者对于品牌忠诚度比较高, 一旦接受了某种品牌,那么其他品牌即使有大力度的促销,消费者也不会买账。所以在现在的沧州市场上,不论是酒店还是商超,都很少发现有针对消费者的促销活动。

虽然很少对消费者促销,但是对于终端的促销,厂家还是会照常进行,常见的有:制作免费广告牌;销量达到规定数额赠送电脑或汽车;每年在中秋、春节定期组织交流会等等。

目前,在沧州市场上以川酒和地产酒为主流行白酒,在川酒中,泸州系列和郎酒都颇受市场欢迎,两家各系列产品价位也不相上下,均是全渠道铺货,铺货率高达60%-70%。而在地产酒中,以十里香、老沧州和御河老酒*受欢迎。值得一提的是,自春节以来,牛栏山在沧州市场迅速窜红,成为家庭自饮白酒中新的流行品牌,目前在沧州市场上是供不应求。

从渠道上来看,烟酒店是泸州系列和郎酒走向消费者手中的*主要的渠道,大约占据了其在沧州市场销量的80%以上;而餐饮渠道里则基本上是十里香的**,板城烧锅酒地餐饮渠道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一般的小饭店以30元-50元的价位的酒***,好一点儿的饭店酒店以70元-150元价位的酒比较**,如果价位再高一些,消费者接受度就非常低了。

日常饮酒的时候,沧州的消费者还是更习惯饮用地产的白酒,而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就是川酒大出风头的时候。

沧州的消费者非常个性,认准一个品牌就会非常忠诚,但是个性并不是顽固不化,当自己平常饮用的酒缺货的时候,他们也会接受店**的建议,而且沧州有很多人都在北京,多多少少会受一些北京中低档白酒市场的影响。所以如果想进入沧州市场,不妨先从与终端**们搞好客情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